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承德县检察院: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承德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开展民事检察职能宣传活动,有效拓宽了民事检察工作的广度和深度。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围绕民事检察职能,通过向群众发放《民事检察工作宣传手册》、《人民检察院民事申诉须知》等宣传资料,耐心向群众讲解民事检察工作的职能作用,详细告知民事检察监督案件申请监督的条件、申请途径、办案程序、办案纪律、对民事案件枉法裁判、虚假诉讼等进行宣传。同时,在宣传活动现场,检察干警还认真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引导群众依法申诉、理性维权。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民事检察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并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机动车交通事故、民间借贷、房屋纠纷等实际问题。


学习十九大
公益诉讼
群众意见箱
举报电话
举报电话
检察微博二维码
检察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承德县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承德县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

 

河北省承德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承德县下板城镇迎宾路 电话:0314-301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