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追寻领袖足迹,感悟思想伟力——承德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蓝”宣讲队巧用当地红色资源 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全面把握、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引导全体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8日,承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蓝”宣讲队全体成员在该院宣讲队队长、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宝新的带领下,走进河北省红色教育基地——承德县朝梁子《毛主席批语》纪念碑公园,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领悟领袖批语、观看领袖亲笔批示真迹等活动,共同追寻领袖足迹,感悟思想伟力,体悟领袖风范,汲取奋进力量,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强组织推动,坚持学用结合。全体宣讲队员一致表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依法履职的务实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更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驾护航,奋力谱写“检察心向党、护航新征程”的崭新篇章。坚持笃行实干,主动担当作为。以能动履职保障群众切身利益,以高度责任感有效回应群众法治诉求,厚植党执政的政治根基,持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做好本职工作,创先争优,再创佳绩。持续引领承德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维护安全稳定的生动实践,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承德贡献检察力量。


学习十九大
公益诉讼
群众意见箱
举报电话
举报电话
检察微博二维码
检察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承德县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承德县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

 

河北省承德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承德县下板城镇迎宾路 电话:0314-301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