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基层调研】省检察院督导调研组来承德县调研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
时间:2023-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1日,河北省人民检察院案管办副主任唐会峰一行三人,来承德县调研指导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检察院案管办主任刘国雄全程陪同。承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武瑞国,政治部主任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唐会峰主任首先强调了此次调研的三个特性,一是政治性。此次调研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点举措,大兴调查研究,完善检察官业绩考评办法,切实发挥考评的激励作用;二是业务性。检察官业绩考评,要把业务摆在核心位置,主题是聚焦高质效办好每一起案件,把业务作为考评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综合管理性。检察官业绩考评是新时代检察机关强化业务管理的重要方式,要统筹考虑政治要求和业务建设,通过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把管理落实到业绩考评中。

武瑞国检察长就承德县检察院自2020年以来的考评工作开展情况分三个时间节点进行汇报,并带头对考评工作的体会进行了发言。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的工作实际情况,围绕调整检察官业绩考评的考核内容、考评组织形式、同一检察官担任多条线工作如何综合评价以及利用信息化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开展情况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建议。省院调研组成员在座谈中及时解答了疑问,交流了做法,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

唐会峰主任肯定了承德县检察院业绩考评工作,尤其是对业绩考评“痛点”提出的思考及建议可操作性很强,根据承德县院提出的八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汇总成八个调研任务分组进行深入调研,表示将积极研究、解决优化考评工作中的突出问题。

会议最后,武瑞国检察长强调,将会继续认真开展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切实提升检察官专业素能,激励检察官担当作为,全面提高办案质效。


学习十九大
公益诉讼
群众意见箱
举报电话
举报电话
检察微博二维码
检察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承德县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承德县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

 

河北省承德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承德县下板城镇迎宾路 电话:0314-301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