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检察、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中国,贡献伟大时代
时间:2022-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穿越世纪风云,踏上百年征程。新时代的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并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

为激励青年干警担当作为,点燃青年干警争先创优热情,教育引导青年干警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检察、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中国,学团史、强信念、跟党走、践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后,共青团承德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以“凝聚青春力量,践行使命担当,喜迎二十大,青春献给党。”为主题,以“重温入团誓词”“歌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共青团团歌的形式,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在民族复兴征程中激扬青春,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隆重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学习十九大
公益诉讼
群众意见箱
举报电话
举报电话
检察微博二维码
检察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承德县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承德县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

 

河北省承德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承德县下板城镇迎宾路 电话:0314-301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