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隆化县检察院来我院开展学习交流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2-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交流学习效果,实现优势互补,6月28日上午,隆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剑一行来我院开展检察工作学习交流结对共建活动,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武瑞国全程陪同。

在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瑞平的陪同引领下,交流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荣誉室、党员活动室、团员活动室、“承风检影”文化长廊等软硬件设施建设。

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会上,武瑞国检察长对张剑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双方相互介绍了各院基本情况,两院干警围绕检察工作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探讨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以及瓶颈难点等内容。

张剑检察长表示:感谢武瑞国检察长和承德县院对此次工作交流活动的精心准备和传经送宝,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目前,隆化县检察院是检察系统薄弱基层院,承德县院作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在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希望今后两院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武瑞国检察长表示:这次隆化县检察院一行来我院开展工作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兄弟检察院之间的友谊,对本院各项工作也是一次促进和提高,希望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持续深化两院的沟通联系,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互学互鉴,互促互进,实现两地检察工作的共赢。

此次交流活动,密切了两院之间的联系交往,对推动两院工作更好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深化交流协作,共同实现学习互鉴、成长增益、促进两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良好效果。

 

 

学习十九大
公益诉讼
群众意见箱
举报电话
举报电话
检察微博二维码
检察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承德县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承德县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

 

河北省承德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承德县下板城镇迎宾路 电话:0314-301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