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武瑞国检察长到包联乡、企业等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时间:2022-08-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4午,承德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武瑞国到包联乡——八家乡和包联企业——发矿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信访稳定、汛期防汛、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实地走访了包联企业鑫发矿业,包联村深水河村。
  
  武瑞国检察长首先听取了八家乡长曹刚的工作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要求全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县防控办要求做好全乡防控工作。继续抓实防汛工作,做好暑期学生防汛安全教育,对有安全隐患的河道再加固标识。继续抓细信访稳定工作,持续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对有信访苗头人员提前排查化解,保障全乡整体形势平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武瑞国检察长在曹乡长带领下来到包联企业——鑫发矿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近期生产状况以及生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武检特别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煤矿作业人员的安全,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丝毫不能放松。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企业工作人员以及外来人员做好相关登记,对外出人员做好报备手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管控企业。
  
  接着,武瑞国检察长来到包联村——八家乡深水河村,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了解近期深水河村乡村振兴工作进展以及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武瑞国检察长对该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在果品采摘、民宿旅游方面的发展高度赞扬。并鼓励年轻的驻村工作队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利用深水河村天然的优势,大力发展山村旅游、果品合作项目,拓宽果品销售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知名度,一步步让品牌打出来、优势显出来、农民富起来。
学习十九大
公益诉讼
群众意见箱
举报电话
举报电话
检察微博二维码
检察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承德县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承德县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

 

河北省承德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承德县下板城镇迎宾路 电话:0314-301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