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妇女节专辑 | 承德县检察院开展 “维护妇女权益 支持起诉伴你行” 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承德县检察院在县城中心广场,与承德县妇联联合举办宣传活动,推动在全社会尊重妇女、关爱妇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以民事检察干警为主体,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共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民法典》等宣传手册300份,提供法律咨询40余人次,通过宣讲法律,提供法律咨询,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强化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下一步,承德县检察院还将采取灵活有效的方式,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提高妇女维权意识,积极引导和帮助广大妇女在遭受权利侵害时,运用法律武器积极维护自身权益,检察机关将以支持起诉的手段为妇女维权保驾护航,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学习十九大
公益诉讼
群众意见箱
举报电话
举报电话
检察微博二维码
检察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承德县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承德县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

 

河北省承德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承德县下板城镇迎宾路 电话:0314-301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